抹茶味猫猫头

除了()什么都能玩,破追电竞的,我推相关的什么都看。

永濑廉的自白

  我曾经很喜欢他。


  不,准确来说,我现在也很喜欢他。


  可是我却不敢表现我的心情啊,不管是胸キュ还是岛的沙画,我都只敢暗搓搓地靠近他。


  明明被喊到Prince役是我的时候那么开心,我却只能装作不情愿的样子,其实心里在狂喜着。


  “终于又可以更正大光明地接近紫耀一点了啊。”


  凑到紫耀身后的那一瞬间,我听到了台下Tiara们的尖叫声。


  “她们也觉得我和紫耀很般配吗?”


  这样的想法一有了就无法停止了啊,所以我不敢抬头正视紫耀。


  我怕抑制不住对紫耀的喜欢。


  我的紫耀啊,一直闪闪发光的。


  在舞台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紫耀了吧。


  这样散发着光芒的紫耀啊,我曾经羡慕过,嫉妒过。


  但最终,我还是无法收回对他的感情。


  我用了两年的时间去思考我和紫耀的关系。


  同事?朋友?兄弟?亦或者是情侣?


  都不是。


  我和紫耀的关系,不是三言两语能解释清楚的。


  我只知道,无论时间怎么在流逝,我们的关系在如何发展,我身边的人在怎么样的转换。


  紫耀永远是我心中最特殊的存在。


  小时候的我,很烦人吧。


  会黏糊糊地对紫耀撒娇,拍摄杂志什么的会坐在紫耀腿上搂着他,仿佛我的世界除了他就没有别人了。


  见学的时候也会挨着紫耀坐,大吾说着要坐在紫耀身边的时候我是真的生气了,所以我全程都紧紧地拉着紫耀的手。


  长大的我,好像在慢慢和紫耀划清界限一般。


  是不是有哪里做的不对呢?


  我明明是想和紫耀更加亲近的啊。


  紫耀画了他理想中的彼女的搭配,既然是彼女的搭配,那……我偷偷地穿一样的衣服大家不会发现的吧?でね?


  紫耀在番组上说了我给他打电话的事,


  “怎么办啊我偷偷藏起来的感情快被她们发现了啊”


  这样想着的我,很认真地在广播里回复了来信询问的Tiara。


  “我没说过那样的话,一定是紫耀记错了”


  这样的话,就没人能够发现我对紫耀的感情了吧。


  只是,我骗得了自己,却骗不了他。


  看着第二天他看我的似笑非笑的眼神,我知道,我的秘密在他面前无法隐藏。


  “那,既然这样,下次再靠近紫耀的时候,小心点就好了吧”


  我是这样想的。


  应该没人发现我对紫耀的感情吧,


  一定没有吧,


  其实,


  我才没有喜欢他呢。


  我只是,


  无法把他从我心尖尖上移开而已。


  对,


  我永濑廉才没有喜欢平野紫耀。


  一点都不喜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